top of page

倫永通用多元計程車行動不便者的最好福音 

'用最新最好的車來服務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  葉國榮 倫永大車隊董事長

​*線上預約目前只限倫永長照客戶使用

長照客服預約時間
禮拜一  ~  禮拜五         8:30 - 12:00   13:00 - 17:30
​撥打 07 379 1166

8b7af214.jpg
L.png

加入好友,​隨時查預約車號,超方便!

​服務對象 - 行動不便者, 持有身心障礙手冊的民眾,擁有倫永長照2.0身份者 

​服務項目 - 長照2.0交通接送服務, 長照2.0服務單位, 社區式服務, 長期定時預約

                    -各大醫院,醫療中心配合 

​無障礙計程車   同用(無障礙)計程車 - 都是同 一種車哦!

申請長照管道:撥打1966長照專線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 ~ 12:00、13:30 ~ 17:30。

📞撥打方式
手機或市話皆可直撥「1966」,前5分鐘免付費。

打1966「前」,我該做什麼?
建議您先備好以下資訊:需要接受照顧者的姓名、年齡、居住地址等基本資料及狀況,主要照顧者/聯絡人的姓名、電話。

打1966「後」,會發生什麼事?
透過語音選單,將轉接到縣市的照管中心,中心人員會協助了解是否符合申請資格。只要符合資格,中心將派照管專員[2]到家評估,依照顧對象的需求量身定做照顧計畫,並與家屬說明政府補助額度,找到最合適的長照資源。

可和專員指定'倫永車隊'來服務

長照2.0交通接送服務常問

我的爺爺行動不便,可以申請長照交通服務嗎 ?

 

有下列狀況的人,都可以向長照管理中心提出申請的

-65歲以上失能老人

-55歲以上失能原住民

-50歲以上失智症患者

-失能身心障礙者

-日常生活需他人協助的獨居老人和衰弱老人(例如需要別人協助吃飯,移動走路)

倫永只有服務長照2.0的乘客嗎 ?我不是長照的可以預約你們的車嗎?

-如果家屬需要長照交通服務,請先和長照管理中心提出申請,審核過之後可指定倫永衛星大車隊來為您服務。

-行動不便或是需要無障礙計程車的乘客也能和倫永衛星大車隊來電預約。

長照交通服務如何收費 ?

倫永交通接送服務是按照個人長照申請后的補助金額來收費的。

一般戶 :補助 75%

中低收入戶  :補助92%

低收收入戶 : 補助100%

請問有哪些車型? 輪椅可以上車嗎 ?

倫永衛星大車隊擁有高雄市服務長照2.0上路車數量最多的車隊。為了方便,服務長照2.0 的車都是多功能計程車

需要多久提前預約長照交通服務 ?

請在服務前三到七天和我們客服預約。預約方式請撥打 379 1166

bottom of page